2009年4月8日星期三

Mobile payment, my third eye....

如果在双眼关注我们目前从事的事业同时,要用第三只眼关注另一样事情的话,我一定选择无线支付,实际上,我认为这是撼动和改变整个无线领域竞争格局的东西之一。

最近常和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网络支付服务提供者沟通,我不遗余力的鼓吹无线支付的重要性,当然我也清楚他们比我更知道这一点,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很可能合力打造这个战略性极高的平台。

做为一个系统平台层面的团队,我们有责任承担推进无线领域开放化,虽然目前我们能影响的程度不大,只能配合已经很有影响力的合作者去实现这个目标,但是即使如此,也是值得的。毕竟我们能借助这些合作者去表达和宣传我们的观点,并在重要的领域发挥功效。

我喜欢朋友msn的签名:错误是短暂的,错过是永远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